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視扯王金平求和 國民黨:昨晚已經向國台辦抗議過

國民黨即將出席對岸舉辦的「海峽論壇」,該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指出,昨日對岸央視出現國民黨要求與中國求和的影片,為此國民黨昨晚已向論壇主辦單位國台辦表達嚴正抗議,並加以譴責。(資料照)

國民黨即將出席對岸舉辦的「海峽論壇」,該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指出,昨日對岸央視出現國民黨要求與中國求和的影片,為此國民黨昨晚已向論壇主辦單位國台辦表達嚴正抗議,並加以譴責。(資料照)

2020/09/11 10: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即將出席對岸舉辦的「海峽論壇」,該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指出,昨日對岸央視出現國民黨要求與中國求和的影片,為此國民黨昨晚已向論壇主辦單位國台辦表達嚴正抗議,並加以譴責,她強調,國民黨主張兩岸交流應該平等、互惠交流,顧及我方尊嚴,央視的言論無助於兩岸互動,而且這樣的影片也已下架。

王育敏指出,國民黨認為兩岸民間應該持續溝通,但目前兩岸關係持續緊張,觀光也無法互動交流,國民黨願意扮演民間團體的角色出席「海峽論壇」,希望與對岸有一些務實理性的溝通,央視昨日的求和之說,就是有矮化我方的疑慮。

對於中共這幾天在台海周邊軍演,王育敏稱,國民黨希望兩岸維持和平路線,任何會造成區域緊張的事情,國民黨都反對。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則表示,國民黨堅持捍衛兩岸交流尊嚴,絕對不會辜負今年500多萬投給國民黨的人民,也會對得起2300萬的台灣人。

他並指出,這次國民黨抗議央視求和說時,也順便將台灣關切事情向對岸表達,希望對岸能正視此事對於兩岸和平對話氛圍的影響,他並強調,論壇屬於民間交流,不應該出現讓台灣人民不舒服的表達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