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批國民黨「自我作賤」!黃澎孝:要讓蔣介石氣到吐血?

國民黨也爆出諸多爭議言行,引發討論,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直言怒批「國民黨要自我作賤到幾時」,直呼「國民黨非讓蔣介石吐血不成?」圖為國民黨第二十屆第四次全國代表大會。(資料照)

國民黨也爆出諸多爭議言行,引發討論,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直言怒批「國民黨要自我作賤到幾時」,直呼「國民黨非讓蔣介石吐血不成?」圖為國民黨第二十屆第四次全國代表大會。(資料照)

2020/09/10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民黨黨代表陳麗旭主張故宮國寶是國民黨帶來台灣,除此之外國民黨也爆出諸多爭議言行,引發討論,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直言怒批「國民黨要自我作賤到幾時」,直呼「國民黨非讓蔣介石吐血不成?」

國民黨黨代表、立委主張 故宮國寶和央行黃金由國民黨帶來台灣

近日國民黨黨代表陳麗旭主張,故宮國寶是國民黨帶來台灣,應向政府討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還加碼,稱央行的黃金也是國民黨帶來的,要求政府把黃金發還給國民黨。

于北辰遭解職後爆料 臧幼俠寧可支持兩岸統一也不願屈服民進黨統治

前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爆料,臧幼俠曾經跟他說過,自己是統派,寧可支持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

李乾龍針對海峽論壇解釋:對岸對國民黨失望 國民黨有責重新搭建管道

第12屆「海峽論壇」9月20日在中國舉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決定派代表團出席,並敦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任副團長;李乾龍指出,對岸對民進黨絕望、對國民黨開始失望,國民黨有責任把兩岸交流重新搭建起管道。

中共官媒解讀 王金平出席海峽論壇是要求和

中國官媒《央視》解讀,王金平出席海峽論壇是來求和,可能也充當民進黨信使,想要「緩和兩岸緊張、確保台海和平」。

黃澎孝對於近期國民黨言行相當憤怒,在臉書上直批「國民黨要秀下限秀到哪去?國民黨要自我作賤到幾時?國民黨要踐踏蔣介石到什麼地步?」

黃澎孝表示,國庫早期的黃金、故宮博物院大多數文物都是蔣介石帶來台灣的,但蔣介石終其一生從不曾說過這些黃金和文物是他的,更不曾說過「是國民黨的」;他認為,蔣介石帶來台灣最珍貴的不是這些黃金或國寶,而是中華民國台灣「獨立自主的國格以及堅決反共、保台的意志與決心」。

黃澎孝批,國民黨如今卻踐踏蔣介石留給台灣最珍貴的遺產,尤其是附和共匪,更是非要讓蔣介石氣到吐血不成?

黃澎孝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