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北辰被解職 黃復興主委反擊︰他喜歡無中生有才是原因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今表示,喜歡無中生有是于北辰被解職最大原因,解職都按照規定,他也不願跟于對壘。(資料照)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今表示,喜歡無中生有是于北辰被解職最大原因,解職都按照規定,他也不願跟于對壘。(資料照)

2020/09/08 13: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昨將原任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免職,由退役少將蔡忠誠接任,于北辰昨開直播砲轟黨中央,今更傳出有4名黃國園黨工隨于北辰請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今表示非事實,並指出,喜歡無中生有是于被解職最大原因,解職都按照規定,他也不願跟于對壘。

于北辰遭免職黃國園黨部主委職務砲轟黨中央,今更傳出有4位黃國園黨部黨工也請辭,臧幼俠今受訪時否認,並表示等1、2天新任黃國園主委就位後,再來看看。

臧幼俠表示,當然有些人可能跟前面的人比較合,跟後面的不合,合的人能留下來非常好,但有些人本來就不適合,也應該叫他走路。就算有4人辭職,對於黃國園來說也是極少數。

臧幼俠也批評,該傳言可能是外面亂傳的,喜歡無中生有也是于北辰被解職的最大原因。他也反問,如果有看過于北辰以前的直播,試問,如果是該單位主管,該如何處置?

對於黃復興黨部稱于北辰言行嚴重違反「榮譽幹部契約」,臧幼俠指出,黃復興的幹部都是義務職,不支薪,榮譽幹部都有簽契約,契約上很清楚,黃復興有權力可以解除雙方合約,于北辰在直播的很多言論對國民黨是傷害,黃復興系統的黨員不能接受自己的主委這樣講話,換人很正常。

臧幼俠強調,黃復興都是按照規定,該給命令就給命令,該專人送達就派專人送達,不是像于北辰直播時所說的狀況,但他也不願意跟于在這件事上對壘,沒有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