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佈局2024 國民黨中評委提案徵召韓國瑜、朱立倫參選正副總統

國民黨7日舉行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第4次會議。(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7日舉行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第4次會議。(記者廖振輝攝)

2020/09/07 12:3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佈局2024年總統大選,有國民黨中評委在中評會上提案,認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是國民黨2024年參選總統、副總統的不二人選,建議黨主席江啟臣積極鼓勵和徵召韓、朱以國民黨的東山再起、奪回執政權的大義為念。

國民黨今舉行中評會,國民黨中評委林竹松提案,認為國民黨對2022年九合一大選、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應提早佈局,不宜再拖,台北市如果能徵召「人氣王」蔣萬安,擊敗民進黨人選的機率很高。

提案指出,在2024年總統參選人選部分,以韓國瑜、朱立倫2位最具實力,才有機會和能力打敗民進黨可能人選的副總統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

中評委認為,韓國瑜、朱立倫兩人的學經歷、輝煌的選戰戰績和難得的失敗經驗都極為珍貴,韓更是賴清德稱讚的「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絕對是國民黨在2024年參選總統、副總統的不二人選。

提案指出,只要兩人實事求是和客觀比較事實,放棄個人主觀追求,不計較正、副位的決心,誠心誠意搭檔,接受黨中央徵召,定能打敗民進黨的參選人。他也建議江啟臣等黨務高層客觀、冷靜、無私、用心的思考,也要積極早日鼓勵和徵召韓、朱。以國民黨的東山再起、奪回執政權的大義為念。

中評委認為,國民黨只要早日以公正無私的遴選出強棒參選立委,加上韓國瑜、朱立倫的優勢,及各縣市長的協助,肯定能打勝仗,國會席次國半,奪回執政權。

國民黨7日舉行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第4次會議。(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7日舉行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第4次會議。(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