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登雜誌封面!一身潮裝掛眼鏡 防疫這兩事讓他最難忘

潮流雜誌1日釋出陳時中穿著大衣的帥氣照片後,驚艷不少網友。(擷取自台灣GQ IG)

潮流雜誌1日釋出陳時中穿著大衣的帥氣照片後,驚艷不少網友。(擷取自台灣GQ IG)

2020/09/02 06:23

首次上稿 00:15
更新時間 0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席捲世界,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台灣防疫團隊表現出色,平時在每天記者會襯衫搭配指揮中心背心,形象已深植人心,這次在潮流雜誌釋出的帥氣照片,戴上圓框眼鏡、穿大衣,驚艷不少網友。陳時中在訪問中也透露,這段期間有兩件事讓他最難忘,就是踏上寶瓶星號郵輪宣布乘客可以回家,還有當武漢包機回台乘客下機的那一刻。

潮流雜誌《GQ》1日晚間在Instagram上PO文,表示《GQ》9月雜誌邀請到陳時中接受專訪,談及全世界遭疫情衝擊之際,台灣做對了什麼事?其中,台灣的民族性又在這次防疫過程中起到何種關鍵作用。

陳時中在專訪中透露,這段期間他最難忘的有兩件事,第一件事是踏上寶瓶星號,宣布大家都可以回家時,全場的歡呼,「讓我覺得自己為大家盡了一些心力」;另外就是武漢包機回來,乘客下飛機的那一刻讓他感到相當震撼。

陳時中也提到,他的工作之一就是降低社會恐慌,加強人民對政府的信任感,恐懼是免不了的,他最大的恐懼就是害怕疫情大爆發。但他就是戒慎、集中心力在可以解決的問題上。至於是否有因此做噩夢?陳時中表示,他能夠安心入睡,因為有方法能面對疫情,雖說不一定能解決,但就是發揮團隊最大智慧,規劃因應方案。

最後,陳時中說,許多人問他在推動政策時受到不少政治對抗,會不會很痛苦?老實說,他挫折感不高。他表示,自己是一個很願意修正決策的人,比傳統做法多了些彈性,發現自己有錯也會立刻調整,反而能得到更好的結果。

除了專訪外,《GQ》也在IG釋出2張陳時受訪拍攝的中照片,第一張照中他身穿卡其色大衣,掛著一副黑框大眼鏡眺望遠方;第二張照片中他則身穿高領針織上衣,再套上一件深藍色大衣。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在IG留言「這也太帥了吧!」、「帥~~~ 很有熟男的味道~~~~~」、「日本企業董事長」、「防疫五月天應該也要來拍一下」、「怎麼有一種日劇感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