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時力決策委員 南市議員林易瑩建言:擺脫人治色彩

林易瑩說,她不打算挑簡單的路走。成敗在此一搏,她會一起承擔。(記者蔡文居攝)

林易瑩說,她不打算挑簡單的路走。成敗在此一搏,她會一起承擔。(記者蔡文居攝)

2020/08/28 12:3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時代力量在台南的唯一一席議員林易瑩順利選時力決策委員,她表示,感謝黨員們的託付信任,在這關鍵的半年,她會和其他的決策委員一起,擔當起黨內改革與轉型的重大工程,改革財務體系和決策機制,擺脫人治色彩,納入更多地方意見。

林易瑩表示,過去1個月,時代力量歷經接踵而來的重大挫敗。在接連損失4位優秀夥伴之後,浮上檯面的,不僅僅是單次選舉中是否支持特定候選人,這種短期策略問題,而是直接挑戰了時代力量清廉、開放、乃至於民主參與的核心理念。當以揭弊聞名的時代力量,面對自家弊端卻駐足不前,時代力量還剩什麼?沒有任何一個政黨能在拋棄核心價值之後持續成長,對於沒資源的時代力量來說,情勢將更加險峻。

她說,她並不打算掉頭離開。時代力量人才輩出,如果能在各級議會提出優秀的政策,就沒有理由在政黨內部的改革中失敗。這次決策委員選舉結果出爐,她相信這正反映了黨員堅定改革的意志。

林易瑩說,現階段,時代力量最欠缺的是信任,不僅是黨內成員的彼此信任,更欠缺對黨內民主的信任、不同立場之間的溝通機制與信任感。接下來六個月,時力必須更進一步改革財務體系和決策機制,擺脫人治色彩,納入更多地方意見,並且重整對外發言的管道。

她說,祝福離開的夥伴,但當初既然背上時代力量的旗幟參政,這次她也不打算挑簡單的路走。成敗在此一搏,她會一起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