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罕見公開我F-16在美照片!王定宇曝此訓練一大重點

AIT臉書粉專今日罕見貼出我國飛行員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的照片,這也是美國官方的首次曝光。(圖取自AIT臉書)

AIT臉書粉專今日罕見貼出我國飛行員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的照片,這也是美國官方的首次曝光。(圖取自AIT臉書)

2020/08/27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近日經常在臉書PO文,強調本月為我國和美國的「安全合作月」,並釋出不少珍貴畫面。AIT臉書粉專今(27)日罕見貼出我國飛行員駕駛F-16戰機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接受空中加油的照片;立委王定宇曝訓練的一大重點,指出若有空中加油,台灣空軍的作戰半徑將大幅提高。

AIT臉書粉專 今貼出數張照片,指出這些是台灣從美國採購,用以加強自我防衛的戰鬥機,其中一張是我國飛行員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受訓,畫面中F-16戰機正接受空中加油,也是美國官方罕見公開的畫面。

王定宇指出,目前台灣並無空中加油機,防禦半徑似乎也限縮在台灣周邊空域,若擁有或有人提供空中加油,那台灣空軍的作戰半徑將會大幅提高,「台灣的防禦縱深會創造許多想像空間」。

王定宇也PO出幾年前到路克基地的照片,他透露,當時到該處探視我國受訓飛官以及飛官家人,也跟美軍副聯隊長談談訓練情況。除此之外,他也和美軍專案管理人針對合約履約狀況進行談話。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