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妹被當「人頭黨員」 黃捷驚爆:時力黨中央來電想「河蟹」

黃捷提到,時力黨中央來電要求她妹妹修改臉書貼文,讓黃捷質疑她妹妹為何要遭受這樣的待遇。(資料照)

黃捷提到,時力黨中央來電要求她妹妹修改臉書貼文,讓黃捷質疑她妹妹為何要遭受這樣的待遇。(資料照)

2020/08/26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妹妹黃蓉昨日在臉書揭露,自己變成時力的「人頭黨員」,黨員資格尚未通過審核,卻已經在參與決策委員投票時「投過票」。而黃捷稍早在臉書提到,黨中央在黃蓉詢問狀況後遲遲未回電,卻在黃蓉發文後才獲得回電,而回電內容卻是要她妹妹修改臉書貼文,讓黃捷質疑她妹妹為何要遭受時力這樣的待遇。

黃捷指出,妹妹黃蓉在6月時在網路申請入黨,但至今兩個多月未收到入黨成功信件,昨天登入網站時,發現寫著昨天登入發現網站寫「黨員資格有效期限至2021-06-30」且右上跳出通知寫著「您之前已投票,不能再投第二次」。而黃蓉為了瞭解狀況,早上致電及寄信給時力黨中央、選委會及監選會信箱,黨中央說了解狀況後會回電,但晚上仍未收到回應,等到妹妹發文後受到外界關注才獲得回電。

黃捷質疑,民眾遇到這類可能損及個人權益的狀況,黨中央卻不回應也不協助,受到輿論壓力才願意理會,處理態度讓人難過,甚至回電時也不是說明狀況或處理問題,而是稱她妹妹的截圖「並非事實」、影響黨的形象、會讓外界質疑選舉公正性,更要求她修改臉書貼文,同時也有時力支持者「檢討」她妹妹,稱妹妹傷害時力形象。

黃捷強調,她妹妹被當人頭黨員審核兩個月,只不過是誠實地反映在時力網站上操作時遇到的問題,也都有截圖為證,為何要遭受這樣的待遇?然而時力在關鍵的決策委員選舉期間,發生公信度受到挑戰的弊端,即使是後台瑕疵也是不該出現得低級錯誤。黃捷也呼籲,時力黨中央應該要今天將這起事件說明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