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笑稱「大巨蛋干我屁事」王世堅轟:乾脆去接替熊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參加直播節目笑說「大巨蛋不知不覺在長大,干我屁事」,台北市議員議員王世堅(見圖)怒轟,怎麼會不干柯文哲的事情?若柯文哲只想享受光環,乾脆去擔任台北親善大使,或是去接替熊讚。(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參加直播節目笑說「大巨蛋不知不覺在長大,干我屁事」,台北市議員議員王世堅(見圖)怒轟,怎麼會不干柯文哲的事情?若柯文哲只想享受光環,乾脆去擔任台北親善大使,或是去接替熊讚。(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2020/08/25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建管處8日宣布已同意大巨蛋復工,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4)日參加直播節目笑說「大巨蛋不知不覺在長大,干我屁事」;對此,台北市議員議員王世堅痛批,怎麼會不干柯文哲的事情?若柯文哲只想享受光環,乾脆去擔任台北親善大使,或是去接替熊讚。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昨天受邀上《浪Live》直播節目,學習用「腹語」表演,談到大巨蛋問題時,柯文哲拿著手上的熊貓玩偶答說,「大巨蛋還好,不是不知不覺在長大嗎?干我屁事,可以喔,又不是我造成的,干我屁事」。

王世堅今天在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柯文哲6年前能政治崛起、擔任首都台北市長,就是因為宣稱未來一定要徹底解決以大巨蛋為首的「5大弊案」,搞砸大巨蛋的就是柯文哲,「怎麼不干你的事?你是台北市長欸!」

王世堅續稱:「大巨蛋從頭到尾都干你(柯文哲)的事啊!大巨蛋在你任內被停工、撤照後又被復工,又拿到建築許可,眼看明年就要完工,後年初就要營運,怎麼會不干你的事情呢?」

「現在建築執照上署名的台北市長是哪一位?明年完工後使用執照上署名的是哪一位台北市長?」王世堅質疑,大巨蛋明年完工,後年後年初開始營運,不管去開幕、剪綵,或許可大巨蛋開幕營運的是哪一位台北市長?「現在每件事都干你的事,且是你該去面對、處理、幫忙市民跟市府討公道」。

針對柯文哲在節目說「每天都要跟鯊魚(媒體)講話」、「我恨你們(媒體),我非常恨你們」等言論,王世堅表示,媒體據實報導、客觀評論也不行?說柯文哲好就可以,稍微評論就不行?「所以這個人『臭人』嘛!柯文哲如果只想享受光環、被媒體榮寵,那可以啊!你去當台北親善大使,去接替熊讚(台北市政府吉祥物)啊!因為熊讚只會被報導、被喜歡,沒人會去批評熊讚啊!不是嗎?」

王世堅說,現在柯文哲網路聲量也急速下滑,急著看能不能再把聲量趕快拉回,但絕絕大多數網友不屑再評論柯文哲,所以網路聲量這麼低,即便帶著「學姊」(黃瀞瑩)在網路節目上討拍、裝可愛也沒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