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建富陷桃色風暴後是否再選縣長? 魏明谷︰要看大家的意思

是否再選縣長?魏明谷(右)表示「要看大家的意思」,黨內和諧最重要。(記者顏宏駿攝)

是否再選縣長?魏明谷(右)表示「要看大家的意思」,黨內和諧最重要。(記者顏宏駿攝)

2020/08/17 14:1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原本積極佈局2022年彰化縣長選舉的前彰化市長、縣黨主委邱建富,日前傳出與D奶美魔女「電愛」遭檢方調查,形象大傷,此事意外引發縣內綠營「大位競逐」,立委陳素月和黃秀芳不約而同跨區跑行程,被外界解讀為「縣長人選試水溫」,前縣長魏明谷今天出席華新口罩廠的新機啟用儀式時被問及「是否捲土重來?」他說,「要看大家的意思」,黨內和諧最重要,不是他要不要的問題,而黨員支不支持的問題。

邱建富之前積極佈局下屆縣長,但因為身陷「桃色風暴」,現還遭檢方調查中,他已形象大傷,黨內誰能代表綠營挑戰王惠美?外界點名現任立委陳素月、黃秀芳以及前縣長魏明谷。

而3人近來基層拜訪的動作頻頻,2女立委還多次跨區跑行程,陳素月近來到溪湖跑行程,與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同框為忠覺社區銀髮學堂與啟用揭牌儀式,今天也參加位於芳苑鄉的台76線延長線的動工典禮。

黃秀芳上週則到二水鄉參加彰化醫院二水日照中心成立啟用儀式。2人皆避談邱建富緋聞事件,也對縣長選舉不願表示意見,僅低調表示,「主人家」有邀請,她們都是禮貌性的出席,談不上選舉布局。

2名女將跨區跑行程,不約而同選在邱建富緋聞風暴之後,引發外界揣測,而前縣長魏明谷今天以貴賓身分參加華新口罩廠不織布機啟用儀式,雖然他無公職在身,身為「小老百姓」的他依然被主辦單位安排在「主位」,站在董事長鄭永柱參與剪綵啟用儀式。

對於下屆縣長選戰,他表示,陳素月、黃秀芳跨區跑行程很正常,「人情的邀約」沒什麼好奇怪,但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再拚一次?」他表示,「這要看大家的意思!」不是他要不要的問題,如果「黨內和諧」民進黨才有機會。

左圖為陳素月到溪湖跑行程,右圖為黃秀芳到二水跑行程。(記者顏宏駿翻攝)

左圖為陳素月到溪湖跑行程,右圖為黃秀芳到二水跑行程。(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