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敗選後首PO文 相信陳其邁能讓高雄更好

李眉蓁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這場選舉的最大贏家,是高雄市」,她恭喜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也祝福他能夠給高雄帶來更好的前景。(記者張忠義攝)

李眉蓁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這場選舉的最大贏家,是高雄市」,她恭喜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也祝福他能夠給高雄帶來更好的前景。(記者張忠義攝)

2020/08/15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今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勝出,國民黨李眉蓁以24萬8478票敗選,輸陳其邁42萬多票。對此,李眉蓁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這場選舉的最大贏家,是高雄市」,她恭喜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也祝福他能夠給高雄帶來更好的前景。

李眉蓁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這場補選的過程,就像現在外面的天氣一樣陰晴不定,但終於都結束了。「這場選舉的最大贏家,是高雄市」。因為這段時間讓大家重新注意「高雄市」存在的困境和問題。也注意到高雄的優勢與美麗。

李眉蓁說,今天高雄人已經做了決定,所以她恭喜陳其邁先生,當選高雄市長。也祝福他能夠給高雄帶來更好的前景!一座城市的進步,會被對立與分化所影響。李眉蓁呼籲她的支持者們,大家保持開闊的心胸,給陳其邁市長一個領導高雄市的機會。相信陳其邁市長能夠讓高雄變的更好。她也期待陳其邁市長能夠兌現他的承諾,能夠帶領高雄重返全國第二大城的榮耀。

李眉蓁說,接下來她會在高雄市議會裡面,善盡市議員的職責,替市民監督陳其邁市長的施政。這場選舉讓她有許多的成長,知道自己很多不足,也有多地方要改進與學習。「很抱歉,因為我個人努力不夠,無法勝選,我願意扛下所有的責任。我也會保持『順逆皆精進,毀譽不動心』的態度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