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未出席吳益政敗選記者會 賴品妤:這人怎麼這樣?

吳益政(左)稍早召開敗選記者會,卻未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讓賴品妤痛批「這人怎麼這樣?」(資料照)

吳益政(左)稍早召開敗選記者會,卻未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讓賴品妤痛批「這人怎麼這樣?」(資料照)

2020/08/15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今日開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拿下67多萬票,當選高雄市長。而由民眾黨吳益政則僅拿到3萬多票,稍早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一同開記者會,說明敗選感言,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未現身,讓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直呼「這人怎麼這樣?」還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有出席李眉蓁的記者會。

高雄市長補選由陳其邁拿下67萬1804票當選,大贏國民黨李眉蓁的24萬8478票;至於吳益政則僅拿下3萬8960票,得票率未達5%,稍早吳益政召開記者會說明敗選感言,卻只見蔡壁如出現,不見黨主席柯文哲。

對此,賴品妤也轉貼相關新聞批柯文哲「這人怎麼這樣?」並在留言處補充,國民黨李眉蓁都有江啟臣出來陪同李眉蓁宣布敗選。

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痛批柯文哲「意外嗎?不是很正常」、「手術刀拿假的哦!快、準、狠一刀切!」、「利用完了,趕快切割」、「有功我要出來攬,有過我要躲起來」,此外,還有網友拿柯文哲曾說過的話,酸「那個已經沒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