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由江啟臣陪同投票 媒體圍繞「鵝蛋」話題

李眉蓁投下神聖一票。(記者葛祐豪攝)

李眉蓁投下神聖一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0/08/15 11:1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早10點由黨主席江啟臣陪同,前往左營區勝利國小投票,但媒體緊追「鵝蛋」話題,差點讓投票失焦。

昨晚睡得還不錯的李眉蓁,早上由江啟臣陪同投票,但接受聯訪時,媒體卻圍繞著前市長韓國瑜昨晚拋出的「吃鵝蛋生小孩」話題打轉。

電子媒體問說:「吃鵝蛋有沒有吃出什麼心得?」李回說「謝謝韓市長推薦,鵝蛋味道還不錯!」

媒體你一言、我一語追問說:「吃100多顆?」、「是用電鍋蒸的嗎?」、「一天吃一個嗎?」李眉蓁有點尷尬的說:「今天是來投票,怎麼會問這個?」

媒體回她說:「很多人關心鵝蛋,真的有用嗎?」李眉蓁只好回說:「為了生小孩,我生了一個baby了」

媒體這才轉回正題,詢問江啟臣,對於之前的目標,有沒有信心或壓力?江答稱:「平常心、有信心,高雄加油!」,對於今天投票狀況,江啟臣認為「剛開始,要再看一下」。

對於今天是唯一陪同候選人投票的黨主席,江啟臣解釋說:「有始有終,陪眉蓁投票,希望今天不管怎樣,最後的贏家一定是高雄!」

媒體話題又繞回鵝蛋,詢問江啟臣說:「你昨天聽到韓市長說鵝蛋,好像有點尷尬?」江回說「有嗎?」對於王定宇說聽到鵝蛋,老天爺都流淚了(指下雨),江啟臣指他「想像力太豐富了」。

江啟臣今天將陪同李眉蓁看開票過程,他強調「有始有終」。

江啟臣(中)陪同李眉蓁(左)投票。(記者葛祐豪攝)

江啟臣(中)陪同李眉蓁(左)投票。(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