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補選》大清早跟兒子去投票 陳其邁:今天以後相信高雄雨過天晴

陳其邁今天一大早就前往投票。(記者李惠洲攝)

陳其邁今天一大早就前往投票。(記者李惠洲攝)

2020/08/15 09: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一大早,就跟兒子陳政通前往投開票所投票,他表示昨夜在回想選舉掃街歷程,一幕一幕像電影一樣在腦海閃過,想著想著就睡著了;陳其邁也說,相信高雄未來發展,會跟今天雨過天晴一樣。

陳其邁父子今上午8點,就前往高市左營區新莊國小投開票所投票,父子倆跟著民眾一起排隊,前後不到10分鐘完成。

他表示,昨晚睡的很好 躺下去就睡著了,大概快1點才睡吧,當時在回想選舉掃街的時間,覺得很甜美,後來就真的累趴、就倒了、就睡了;今天上午大概不到6點就起床,因為習慣的睡眠時間差不多是這樣。

陳其邁透露,昨晚有跟兒子稍微聊了一下,因為他馬上要出國念書,就把握一點他留在家裡的時間,大家聊聊天;而今天投完票後,會留在總部處理一些事情,另外就是打電話謝謝一些朋友。

關於投票率,陳其邁說,他對高雄人關心自己家鄉的事情非常有信心,因為投票在民主政治裡面雖然感覺平常,其實是難能可貴,尤其像隔壁的香港,現在也不能投票決定自己城市家鄉的未來;他說,高雄的未來發展,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雨過天晴,也呼籲選民踴躍投票。

陳其邁表示,因為已從6月17月辭官參選到現在,有一段時間,在整個競選過程裡面,因為幾乎都是早上就出門,所以昨天睡覺前,那一幕一幕好像電影一樣,在自己的腦海就閃過,到大寮、茂林、六龜、美濃,大概也趁這機會都走過一遍,踏踏實實的跟很多人近距離、近身接觸,非常謝謝他們給我很多的機會學習。

陳其邁強調,不僅向市民學習、也向土地學習,上了寶貴的一課,所以昨天睡覺前都是一幕一幕溫習一遍,覺得一路走來、覺得非常的踏實,有許多向市民朋友學習的地方,都要謝謝市民朋友給他的教誨、包括教訓。

陳政通則表示,昨晚跟爸爸閒話家常,感覺這陣子跑選舉行程,如果是他、會覺得很累,希望爸爸有空多睡一點、就多睡一點。

陳其邁呼籲市民朋友,今天投票時間從8點到下午4點,希望大家趕快去投票,用投票來表達自己意見,希望大家用選票來實踐民主,這對高雄未來發展非常重要,真的要拜託大家踴躍投票,還來得及,投完票再出去玩。

陳其邁一早前往投票,跟著民眾排隊逐一進入投開票所。(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一早前往投票,跟著民眾排隊逐一進入投開票所。(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今與兒子陳政通一起投票。(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今與兒子陳政通一起投票。(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指出,今天過後,高雄發展會跟今天的天氣一樣、雨過天晴。(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指出,今天過後,高雄發展會跟今天的天氣一樣、雨過天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