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闖李登輝追思會場潑紅漆! 也曾掌摑文化部長

追思會場遭潑紅漆。(取自「我是中壢人臉書專頁」)

追思會場遭潑紅漆。(取自「我是中壢人臉書專頁」)

2020/08/14 14:4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68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今日下午1時許,假裝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但卻突然持紅漆在現場潑灑。初步了解,目前被帶回北市警忠孝東路派出所的鄭婦,面對警方訊問一言不發,警方正釐清潑漆原因。

2019年1月22日,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當她和資深藝人陳松勇等人寒暄時,被出席的鄭惠中趁隙甩了一巴掌。

鄭麗君當下錯愕說:「怎麼可以這樣?」但仍鎮靜逐桌敬酒,待了10多分鐘才離開,鄭惠中則是安然坐到餐會結束。鄭惠中當時還聲稱因為不爽鄭麗君力推去蔣化,「我這樣子打她,是剛好而已」,拒絕道歉,使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警方事後將鄭惠中約談到案,詢後將依涉嫌傷害、妨害名譽等案由,函送台北地檢署處理。檢方詢後諭令鄭惠中限制住居。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日下午1時許,假裝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但卻突然持紅漆在現場潑灑。(資料照)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日下午1時許,假裝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但卻突然持紅漆在現場潑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