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炫!賴清德秀「口罩潮男三劍客」 搭配領帶網讚時尚

賴清德(中)PO出與顧立雄(左)、吳釗燮(右)戴上彩色口罩的合照,口罩顏色特地搭配領帶。(圖擷自賴清德IG)

賴清德(中)PO出與顧立雄(左)、吳釗燮(右)戴上彩色口罩的合照,口罩顏色特地搭配領帶。(圖擷自賴清德IG)

2020/08/11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今日上午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展開「台美雙部長會談」,副總統賴清德稍後設宴款待訪團,還致贈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彩色口罩。事後賴清德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吳釗燮的合照,笑稱是「口罩潮男三劍客」,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炫」、「時尚」。

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都出席這場午宴,賴清德表示,阿札爾是1979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除了代表台美關係實質進展,也期望透過台美衛生合作備忘錄的簽署,讓雙方共同合作對抗疫情、打敗病毒,他並致贈訪團成員由口罩國家隊所生產的彩色口罩。

事後,賴清德也在Instagram上PO出與顧立雄、吳釗燮的合照,並笑稱他們三人是「口罩潮男三劍客」,並說「Taiwan Can Help! Taiwan is Helping!」台南市長黃偉哲還在留言處補充「口罩顏色還跟領帶有搭喔」!

從相片中可以看到,賴清德戴紫色口罩,搭配藍紫色緞面素色領帶;顧立雄戴深紅色口罩及紫紅色花紋領帶,吳釗燮戴的是綠黑相間的口罩,領帶是綠底白紋。

網友們看到賴清德PO出的相片,紛紛留言表示「好炫口罩,想要想要」、「這是炫耀文無誤!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好想買啊」、「閃亮亮口罩!」、「比較不一樣的口罩顏色」、「還搭配領帶耶」、「2020最時尚穿戴」、「時尚界走跳」、「這口罩太厲害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