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當選市長 1年內會設立多個網紅基地

李眉蓁公布影視產業政見宣傳片,強調發展經濟不只是要蓋園區。(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眉蓁公布影視產業政見宣傳片,強調發展經濟不只是要蓋園區。(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10 11: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透過臉書闡述影視、軟體產業政見,她宣示若當選市長,1年內會設立多個網紅基地,接著盤點蚊子館與公共閒置空間規劃新創基地,影片最後,李眉蓁似乎意有所指表示:「發展經濟不只是要蓋園區,是要腳踏實地」。

李眉蓁今公布競選影片長2分20秒,她在片中指出,IT影視正夯,台灣許多地方都在蓋大型軟體園區跟影視基地,她覺得高雄地理條件很適合,有美景、好天氣、治安也好,還有在地學校可培訓人才。

她提到,在研究過釜山影視產業後,再把高雄影視跟軟體進一步盤點,發現比起直接蓋大園區,不如直接從小空間做起,再彼此串聯、規模做大,由小而大、由內而外。

李眉蓁說,若當選市長,1年內會設立多個網紅基地,接著盤點蚊子館與公共閒置空間、打造新創基地,在影視與軟體產業上建立完整的後勤服務,同時規劃國際交流平台爭取更多投資機會。

她進一步指出,發展經濟不只是要蓋園區,而是要腳踏實地,由小而大、由內而外,她會軟硬兼施,重返榮耀港都;由於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主要政見中,包括積極推動橋頭科學園區,李眉蓁的結語引人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