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神P圖蔡阿嘎兒變「小陳菊」! 釣出本尊親回笑翻5.9萬網友

台灣百萬youtuber蔡阿嘎在臉書上po出嘎阿嬤抱著二兒子蔡波能的照片,並幽默表示,「老陳菊抱小陳菊」。(圖取自蔡阿嘎facebook)

台灣百萬youtuber蔡阿嘎在臉書上po出嘎阿嬤抱著二兒子蔡波能的照片,並幽默表示,「老陳菊抱小陳菊」。(圖取自蔡阿嘎facebook)

2020/08/08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媽」傳人現身?知名YouTuber蔡阿嘎昨日在臉書上分享阿嬤抱著今年剛出生的二兒子蔡波能的照片,幽默表示,「老陳菊抱小陳菊」。不只笑翻5.9萬網友,連本尊也被「大小陳菊」吸引,親自留言,不少粉絲紛紛前來朝聖、打卡。

蔡阿嘎過去就曾笑說自己的阿嬤撞臉監察院長陳菊,讓不少網友「認證」真的有像。昨日蔡阿嘎分享阿嬤抱著今年剛出生的二兒子蔡波能的照片,網友們原本以為是想趁父親節前夕大曬溫馨祖孫情,但仔細一看全笑翻。照片中的蔡波能被P上假髮,不止神似蔡阿嘎阿嬤,更意外成為「迷你版陳菊」,讓老爸蔡阿嘎忍不住寫下「強者我網友又神P圖啦!好像老陳菊抱小陳菊喔~太可愛了!哈哈哈」。

合照一出,不只吸引5.9萬網友按讚,也意外釣出陳菊本尊親回,「嗨~您好」!讓不少粉絲超激動,紛紛朝聖打卡,又敲碗讓「大中小陳菊」三人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