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沒打算退出時代力量 黃郁芬、林穎孟曝真正原因

黃郁芬今上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取自《POP撞新聞》YouTube)

黃郁芬今上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取自《POP撞新聞》YouTube)

2020/08/06 10:0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昨晚哽咽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黃郁芬今上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表示,其實她和林穎孟都不想做這個決定,昨天是因為她和林穎孟看到一篇報導,說她和林穎孟會退黨,由於這個記者過去消息都來自黨中央,林穎孟當下致電代理主席邱顯智,希望黨中央能夠幫忙澄清,但黨中央卻無任何作為,最後才決定退黨,其實在這之前她和林穎孟都不覺得要走到這一步。

黃郁芬表示,昨天看到長期跑時代力量黨中央的記者寫了一篇報導,其實看他過去的報導就知道,他的消息來源都是黨中央,她和林穎孟當時看這篇說他們兩人會退黨的報導,就認為是黨內有人在放話,但在這之前她和林穎孟不覺得要走到這一步,當下認為這政黨就是給人家「那妳們就離開,反正我們也不需要妳們」的感覺。

黃郁芬透露,第一時間林穎孟非常不能接受,有和邱顯智通電話,林穎孟希望黨中央澄清,但黨中央沒有任何作為,林穎孟說當時邱顯智表示會討論。

主持人黃暐瀚詢問接下來的動向,黃郁芬說,現階段希望做好的是回應士林北投給她的支持,她的團隊非常努力,時代力量還是有很多她欣賞的人,她也支持邱顯智,但她必須講,她作為曾是時代力量的人,過去講過無數次要改革,希望這次在時代力量的政治工作者,能夠真的放下既有的成見,彼此溝通,這是做政治工作非常重要的事。

黃暐瀚追問,是否加入民進黨或民眾黨?黃郁芬說,和第二任的柯文哲關係很不好,常常在罵他,認為第二任的市政螺絲很鬆,要再多加強、認真,但現階段這些都不是她思考的,現在就是做好該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