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接獲女秘書前夫爆料... 陳怡3點聲明澄清

謝龍介出示鄭女前夫曾姓男子的陳情書,希望市長黃偉哲應採高道德標準處理。(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出示鄭女前夫曾姓男子的陳情書,希望市長黃偉哲應採高道德標準處理。(記者蔡文居攝)

2020/08/05 15:4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陳怡遭爆料與已婚的鄭姓女秘書發生婚外情,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接獲鄭女前夫曾姓男子的陳情,爆料對方律師告知他如果不撤告,將看不到小孩。謝龍介說,鄭女的前夫有孩子探視權,這樣有點太超過。他希望市長黃偉哲應採高道德標準處理,否則如果影響台南防疫,受害的將是台南市民。

陳怡今天則發表3點聲明否認與秘書有婚外情一事,聲明為1、本人與秘書並無婚外情。2、報導內容係爆料民眾片面的曲解,並非事實。3、刑事案件已經不起訴,民事還在審理中,本人已經委任律師處理,維護本人的名譽及權益。

謝龍介今天下午出示鄭女前夫的陳情書,指「陳怡身為台南市衛生局長,利用職務之便,染指自己的機要秘書,為一己之私慾,不惜破壞陳情人的家庭,讓陳情人妻離子散,陳情人一直走不出傷痛,導致憂鬱症,在身心科就醫治療。」「陳怡已經毫無道德操守可言,這種人還適任公職嗎?還能位居衛生局局長嗎?」他希望謝龍介主持公道,要求陳怡下台,並要求陳怡對他負責。

謝龍介表示,他相信市長黃偉哲的道德標準很高,雙方都有家庭,參與公眾事務,如果要得財又得色,這是兩把刀。這事件當事人既然跟他正式陳情,陳局長以後在議事廳要如何面對57席議員的質問?屆時一問,「台南市議會不就變成聲色場所嗎?」

謝龍介說,最不可原諒的是,竟然用小孩的探視權要求當事人撤告,這有點太過份,這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