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爆涉賄 吳益政:堅持政治清廉是最初的起點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左),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直指政治之路要守得住不容易,「堅持政治清廉是最初的起點」。(資料照)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左),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直指政治之路要守得住不容易,「堅持政治清廉是最初的起點」。(資料照)

2020/08/04 14:4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6名前、現任立委涉嫌收賄撼動台灣政壇,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直指政治之路要守得住不容易,「堅持政治清廉是最初的起點」,他從政為自己打下高市議會「專業」、「講理」、「足歹講」3面招牌,18年來仍一本初衷!

吳益政今天中午接受快樂電台專訪暢談高雄市建設的願景,他說,這次選舉他也只是用「正常人」思考來看待政治,他提到高鐵延伸屏東六塊厝案,有多達6成的地方民意,8成的專家學者均認為從小港延伸方案較適當,這是理性探討的問題,但中央仍不為所動。

他同時批評中央統籌分配款不公,讓高雄巨額負債難翻身,主張應重新制定規則,也談到高雄的輕軌建設,需要和民眾溝通,第二階段美術館、大順路段,可考慮採「硬舖面」方式,可輕軌、汽機車共用方向處理。

最後,他談到最近朝野多位前任、現任立委涉嫌收賄,感嘆當前政黨政治已成「幫派」,候選人當選之後還得替黨賺錢,乾淨提名、能乾淨當選才有意義,自許從政18年來仍一本初衷,要堅持是非常辛苦的,高雄人說他「專業」、「講理」、及「足歹講」3個特點,禁得住金錢誘惑,堅持政治清廉是最初的起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