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承諾「1校1院1機」喝好水 稱經費要「好好研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參訪自來水廠區。(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參訪自來水廠區。(記者陳文嬋攝)

2020/08/04 10:4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承諾當選後,將成立「喝好水專家小組」、「高市自來水事業處」,並會首推「1校1院1機」,讓病人與學童先喝到好水;不過媒體問她政見要花多少經費?她表示,現在先了解狀況,經費還沒有談到這麼細,在水的調度與經費,未來「做好好的研究」。

李眉蓁今參訪自來水廠區,她表示,先了解一下高雄的水質狀況,未來會成立「喝好水專家小組」,並比照台北市的做法,成立「高雄市自來水事業處」,首先要推動就是「1校1機」、「1院1機」,讓病人與學童先喝到好水。

李眉蓁指出,高市為了讓水變好,花上百億做高級處理廠,可是為什麼做了這個處理廠,民眾還是不能接受?未來這部份是必須要討論的重點。

她稱高雄現在的水質,大家煮水後壺裡都有白色的「茶垢」,幾個月後會卡一層很厚,大家對這個觀感非常不好,所以會想要到外面去買水,這部份未來她要如何改進?這是她想跟自來水公司研究的。

媒體問她這樣的政見預估要花多少經費?有想過錢要怎麼來?李眉蓁說,她現在先了解整個狀況,在經費上,還沒有談到這麼細,要怎麼樣來改善?未來需要多少經費?

李眉蓁說,但她是要推動的,今天就是先來了解,未來成立「高雄自來水事業處」,在水的調度上與經費上,就會做好好的研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參訪自來水廠區。(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參訪自來水廠區。(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