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請辭後 人選遲未派任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在謝龍請辭後,新主委人員遲未派任。(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在謝龍請辭後,新主委人員遲未派任。(記者蔡文居攝)

2020/08/03 16:5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兼任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於今年6月請辭市黨部主委一職後,原預計最晚7月底就會派人接任,但新主委人員遲未派任。謝龍介表示,因黨中央現正忙於高雄市長補選而先擱下。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黨工編制目前有19位,加上基本行政費用,1年約需1000多萬元,扣除黨費約200多萬元收入,擔任主委1年必須要募約900萬才能平衡收支。由於1年要募900萬元難度高,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出任主委的意願並不高。

國民黨南市議員蔡育輝表示,黨部主委依規定要負責黨部人事經費等開支,以10名黨工而言,1人月薪如果4萬元,1年就約需500萬元,加上現在募款並不易,而影響大家出任的意願。如果有人願意幫忙募款,他就有意願出面承擔主委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