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人稱「東瀛霸主」!插畫家創作向阿輝伯致敬

圖文創作者A RAY連夜趕稿,31日在臉書發布追思先總統李登輝之創作畫作,並感念他對台灣的貢獻。(圖擷取自臉書_A RAY)

圖文創作者A RAY連夜趕稿,31日在臉書發布追思先總統李登輝之創作畫作,並感念他對台灣的貢獻。(圖擷取自臉書_A RAY)

2020/08/01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30日與世長辭,各界追思感念。他生前推動寧靜革命,被美國《時代》雜誌譽為「台灣的民主先生」,也因其政治才幹卓越而被網友尊稱為「東瀛霸主」。對此,圖文創作者A RAY與厭世工程師繪製「阿輝伯」畫作,向台灣的首任全國公民直選總統,致上崇高的敬意。

圖文創作者A RAY連夜趕稿,31日在臉書發布追思先總統李登輝之創作畫作,並向他致意「謝謝您」。

該圖中,首任全國公民直選總統「阿輝伯」李登輝披上海軍將領大袍,散發著王者氣質,同時伸出手,面容慈祥和藹地交代後人,「台灣啊!欲交予恁喔!(台灣就交給你們喔!)」

貼文一出,截至今晚已累積5.1萬讚數。網友紛紛留言,「謝謝您像火影守護木葉,謝謝您做總統捍衛台灣!」、「他其實可以專制的,但是他並沒有」、「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感謝阿輝伯為台灣民主的付出,我們會努力下去的」。

另外,圖文創作者「厭世工程師」也繪圖向「東瀛霸主」李登輝致敬,並指出,「年輕人對他可能不太熟,他讓滯台中國國民黨恨得牙癢癢,就知道他對台灣的民主自由貢獻有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