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今送件 黃捷:對自己有信心

時力高市議員黃捷面對自己的罷免案,心情未受影響。(記者黃佳琳攝)

時力高市議員黃捷面對自己的罷免案,心情未受影響。(記者黃佳琳攝)

2020/07/31 12: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93萬高雄人罷免後,被韓粉列為「首惡」的時力高市議員黃捷,今被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前往中選會提出罷免案,對此,黃捷認為自己心情未受影響,對自己工作這一塊相當有信心。

「鳳山清捷隊」提出5項罷免黃捷的理由,分別為黃捷問政不公不義、扭曲事實、雙重標準、做人不厚道、黃捷為中華民國公職人員卻干預他國內政影響國家安全。

黃捷說,她希望在罷免團體在過程中是和平理性,不要製造衝突影響到其他人,自己的心情一直都是坦然面對,這是民主的過程和結果,在議員的位置上做自己該做的事,也不會因為被提罷免就感到氣餒,心情未受影響,繼續為選民服務、認真問政。

黃捷說,自己就是平常心來看這一切,對於自己爭取鳳山居民權益和問政這一塊,她自己相當有信心,至於罷免結果如何,就交由選民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