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王炳忠PO「終於死了」 台灣基進:願出資將他送回北京

前總統李登輝今晚辭世,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臉書發文「終於死了!」引發撻伐。(資料照)

前總統李登輝今晚辭世,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臉書發文「終於死了!」引發撻伐。(資料照)

2020/07/30 23: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今晚辭世,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竟在臉書發文「終於死了!」台灣基進痛批,王炳忠不配留在民主台灣,願意出資將他送回北京。台灣基進也說,若今天是習近平過世,相信王炳忠不敢做如此「可受公評」之評論。

台灣基進說,王炳忠的話引起全台灣人憤怒,若是在黨國威權體制下的台灣,王炳忠言論是可以直接被定罪、甚至執行死刑的;如今讓他能夠大放厥詞的自由台灣,是李登輝等民主前輩極其一生、用生命為後世奮鬥的成果。

台灣基進認為,這一代年輕人皆有意識,願意共同捍衛民主成就,若今天是習近平過世,相信王炳忠不敢做如此「可受公評」之評論,明顯不是「死者為大」,而是中國人為大,如此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中國人,不必繼續糟蹋李前總統用一生守護的台灣,台灣基進願意出資,將王炳忠送回北京。

而王炳忠事後在臉書貼文下方留言,「歷史人物 死就是死 有人把他捧上天 也有人對他敗壞國家非常痛恨。事實就是大家在等他到底何時死 不必虛偽 人都會有一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