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今日標售台東、綠島及南市3筆黨產 入帳2131萬元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0/07/30 11: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上午進行今年第三批黨產公開標售作業,結果標售出包括台東縣台東市、台東縣綠島鄉以及台南市中西區等三筆建物或土地,得標金額總計2千131萬元。

國民黨最近持續進行標售不動產作業,繼6月19日公告標售底價總計4千353萬元的多筆土地、建物後,7月1日又增加標售3筆、底標價總計2千105萬元的建物,結果只有4件標的物有人前來領標,但今天上午其中1筆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21號建物、底價2千6百萬元的標案流標。

國民黨今日成功標售出去的的3筆黨產分別為:一、台東縣綠島鄉上南寮段44建號建物(面積288.3平方公尺,門牌號碼為台東縣綠島鄉南寮192號建物),底價390萬元,得標金額393萬元﹔二、台東市台東段11484建號建物(面積1963.59平方公尺,門牌號碼為台東市文化街17號),底價1千500萬元,得標金額1千515萬元﹔三、台南市中西區孔廟段312地號土地(面積8平方公尺),底價211萬元,得標金額223萬元。

國民黨這波原擬標售的不動產多為過去多次流標的土地與房舍,標的物分別位於台南市、嘉義市、高雄市、苗栗縣、花蓮縣、台東縣、新竹縣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