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稱「改天穿深V」遭羞辱 賴品妤:每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陳玉珍認為賴品妤相當漂亮,改天也要嘗試看賴的穿著。(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賴品妤Instagram)

陳玉珍認為賴品妤相當漂亮,改天也要嘗試看賴的穿著。(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賴品妤Instagram)

2020/07/30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深V炸乳」照,引起熱議,還被稱作是「史上最辣女立委」,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昨日(29)受訪時,也表示「改天穿看看」,遭到許多人反彈。對此,賴品妤則表示,任何人都有穿自己喜歡衣服的權利,無需特別指指點點。

賴品妤28日在Instagram上PO出2張穿著黑色深V細肩上衣的照片,深V之間還有小洞,讓乳溝一覽無遺,賴品妤當時表示,「翻手機相簿,找照片中。」不過照片曝光令粉絲們為之瘋狂。

賴品妤的照片連立法院女同事都相當稱讚,同黨立委陳亭妃稱,若自己年輕10歲,也許可以嘗試拍類似照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賴品妤面容姣好、青春無敵,並說若她穿上和賴品妤相同的服裝,不知道選民會有甚麼反映,「決定改天來穿看看」。

未料,陳玉珍「改天穿看看」的言論遭到網友羞辱,有人表示「先不要」、「好想吐」、「阿姨,看一下妳的年紀」、「請陳玉珍善待自己同時善待別人,不要學賴小姐謝謝」。

因「深V」穿著也被部分網友羞辱的賴品妤,今日透過推特和臉書表示,「任何人都有穿自己喜歡衣物的權力,包含每一位立法委員,無需特別指指點點」,粉絲也支持賴品妤的說法,留言表示「自己穿著舒服喜歡就好,其他的人是在碎嘴個屁」、「台灣普遍存有著獵巫的惡習」。

賴品妤也在推特表示,任何人都有穿自己喜歡衣服的權利,無需特別指指點點。(圖擷自推特)

賴品妤也在推特表示,任何人都有穿自己喜歡衣服的權利,無需特別指指點點。(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