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文事件「突然紅起來」 李眉蓁:當初正義感大爆發才同意參選

李眉蓁今接受直播主專訪,強調自己是最可以接受年輕人建議的市長候選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眉蓁今接受直播主專訪,強調自己是最可以接受年輕人建議的市長候選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27 14: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接受網路直播主專訪時透露,登記參選後原本做了很多形象廣告,沒想到突然間這2天紅起來,先前形象廣告的錢好像太浪費了,下太多了。

李眉蓁今接受直播主「卿卿」專訪,卿卿坦言先前對高雄市議員不太熟悉,當然也不熟李眉蓁,但最近她一整個出現在生活裡面一大部分!李眉蓁也被問及當初參選動機,她表示當時答應黨內徵召參選高雄市長,要很感謝江主席提拔,但前後不到1天時間考慮,大概是使命感跟正義感大爆發,才會同意參選。

李眉蓁笑說,其實在接下選舉後,有做了很多形象廣告,所以這次突然間這2天紅起來,讓她感覺形象廣告的錢好像太浪費、就是下太多了。

她進一步說明,本來想說怕大家不認識自己,因為覺得要人家慢慢認識自己、喜歡妳,才會聽妳講話嘛,所以一開始也希望大家能認識自己,才運用一些網路行銷,希望更多人願意聽她講話。

李眉蓁說,雖然時間有限,她還是會按照自己選舉步驟來走,會努力加油下去,她想跟支持者提醒,民進黨的囂張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想出來的人不說話,她不希望大家沉默下來,看到亂象卻不發聲,讓她覺得更可怕,有時候沉默也是幫兇。

李眉蓁也向年輕人喊話,如果她當市長,相信這城市真的會變的很有趣,因為她就是可以接受年輕人的思想、年輕人的建議,她什麼都會聽的下去,而且是可以直接溝通;如果讓比較像政治人物的人來當市長,一定就是很嚴肅、然後擺著高高在上的樣子。

李眉蓁強調,如果高雄市讓她來改變,一定會讓人家耳目一新、變得很不一樣,她也預告政見發表會那天,會讓大家看到她的政策方向。

李眉蓁笑說這2天自己爆紅,先前下的形象廣告好像太浪費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眉蓁笑說這2天自己爆紅,先前下的形象廣告好像太浪費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