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婆婆稱「說謊胸變小」 謝衣鳯緩頰︰可能她認為胸大較美

李眉蓁婆婆蔡梅紅(前排左3)昨上台稱讚媳婦的好,發誓若假的「胸部就變小」,眾女性藍委則是紛紛緩頰。(資料照)

李眉蓁婆婆蔡梅紅(前排左3)昨上台稱讚媳婦的好,發誓若假的「胸部就變小」,眾女性藍委則是紛紛緩頰。(資料照)

2020/07/27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昨日一句「說假話胸部就變小」的言論引起議論,而眾女性藍委則是紛紛緩頰,謝衣鳯表示,可能李眉蓁的婆婆認為胸部大比較漂亮,這沒什麼;吳怡玎則說,她當下聽完大笑,顯示出李眉蓁婆婆的真性情。

根據《聯合報》報導,針對李眉蓁婆婆的「說謊胸部就變小」說法,婦女團體認為這已涉及歧視,眾女性藍委則為此緩頰,謝衣鳯表示,大家對於胸部大小美醜都有不同標準,可能李的婆婆認為「胸部大比較漂亮」,這沒什麼,是每個人見解不同而已。

吳怡玎則說,她當下聽完大笑,覺得「這對女生來說好像還蠻有說服力的」,顯示李眉蓁的婆婆真性情。吳怡玎提到,李眉蓁當初在懷孕6個月的時候因為楠梓加工區抗爭去幫忙導致流產,看得出來她很關心高雄市政。

另外,同黨立委李貴敏表示,由於她沒有現場聽到,很難判斷李眉蓁婆婆此話用意;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則說,女生說這樣的話他不評論,但男生說這種話就會是歧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