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2年拚4年」 指4大市政優先處理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接受網紅「志祺七七」(左)的訪問,暢談市政規劃。(擷取自志祺七七YouTube )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接受網紅「志祺七七」(左)的訪問,暢談市政規劃。(擷取自志祺七七YouTube )

2020/07/27 12: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喊出「2年拚4年」的口號,他當選後,會優先處理哪些市政?陳其邁點出產業結構轉型、增加就業機會、解決空氣污染、啟動重大交通建設等4大優先市政。

陳其邁「2年拚4年」的口號,意指當選後將在剩下的2年高雄市長任期內,拼出4年政績。

他接受網紅「志祺七七」訪問時,對於當選後,會優先處理哪些市政?提出說明。

陳其邁指出,第一是產業結構轉型,因為高雄以重工業為主,要轉型到高科技產業,或讓傳統產業的附加價值能增加。

第二是提供中小企業協助,目的就是為了創造更多、更優質的就業機會,解決年輕人就業問題,這是高雄市民最關心。

第三是空氣污染問題,陳其邁希望未來國營事業跟地方政府合作,由國營事業帶頭,譬如中油、台電、中鋼,這些重工業重鎮幾乎都在高雄,訂定時間表,逐步減低空氣污染。

陳其邁說,第四是把重大交通建設趕快啟動,像輕軌弄了1年多,都已經停在那裡,不管是輕軌、捷運黃線的規劃、捷運紅線延伸到路竹,都會同步來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