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婆婆扯「胸部變小」 陳玉珍嗆台北「天龍思維」

李眉蓁婆婆吳梅紅疑失言,稱讚媳婦的好,卻發誓若假的「胸部就變小」。(資料照)

李眉蓁婆婆吳梅紅疑失言,稱讚媳婦的好,卻發誓若假的「胸部就變小」。(資料照)

2020/07/27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後援會昨日成立,李眉蓁婆婆蔡梅紅卻在發誓時語出驚人說出「說假話胸部就變小」的言論,引起議論,並有性平團體抨擊有性別歧視之嫌。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日受訪時回應性平團體,稱這是「天龍國思維,不要有『台北觀天下』的心態,不要看不起高雄人」。

綜合媒體報導,李眉蓁婆婆昨日說出「說假話胸部就變小」等言論,引起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等人批評是「低俗的玩笑」、「赤裸裸的歧視」;李眉蓁今日則回應,婆婆本來就很幽默,她不是公眾人物、就是表現自然的自己,她愛這樣的婆婆。

陳玉珍今日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前受訪,被問及李眉蓁婆婆的言論,陳玉珍則說,這句話不應該被放解讀,李眉蓁婆婆說這段話的前提,是李眉蓁剪頭髮去幫助癌末患者、很有愛心、很堅強,這是為了強調這件事的真實性而去做的比喻,並沒有特別要去談胸部大小。

不過陳玉珍隨後將炮火瞄準性平團體,稱性平團體大部分「都是台北這邊」,他們放大歧視,但李眉蓁婆婆就沒這個意思,不應該放大解釋。陳玉珍最後甚至說,「在台北天龍國,不應該用台北的眼光去看鄉下,不要有台北觀天下的心態,不要看不起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