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補選 蘇貞昌、黃偉哲、潘孟安明日首度為陳其邁站台

「南方會做事連線」首度合體。(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南方會做事連線」首度合體。(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2020/07/24 13:2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南方會做事連線」首度合體,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明天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將首度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站台。

明天(25日)下午1點半,陳其邁競選總部將於高雄展覽館,舉辦「會做事、趕緊衝 、緊衝連線造勢大會」,除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南下,競總今天公布新卡司,將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與會,與陳其邁組成「南方會做事連線」,為高雄市長選情加溫。

陳其邁競總指出,過去1年半,「衝衝衝」蘇院長與「緊緊緊」陳其邁所組成的「緊衝連線」,推動防疫工作、台商返鄉投資等成績亮眼,高效率施政形象深植人心。

陳其邁競總強調,高雄、屏東、台南人口總共500萬人,是一個非常大的南方共同生活圈,高雄、台南和屏東的朋友,都會在這個區域內移動、工作、生活,因此在交通動線、產業發展上,更需要整體合作,施政才會更加有效率,明天的誓師,象徵讓3個彼此相鄰的縣市緊密結合,未來截長補短。

明天的「緊衝連線造勢大會」,先前網路報名成功的民眾,將在今天接到簡訊通知,入場時可領取神秘「邁小物」。事前未報名的朋友,也歡迎明天到現場加入,但因位置有限,建議民眾提早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