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論文醜聞疑同黨爆料? 吹哨者臉書曝「踢爆抄襲」鐵證

李眉蓁昨日落淚宣布放棄碩士學位。(記者黃佳琳攝)

李眉蓁昨日落淚宣布放棄碩士學位。(記者黃佳琳攝)

2020/07/24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爆出論文抄襲風波,昨(23)日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但風暴意外掀起民代和名嘴論戰,有多人表示「吹哨者」可能就是自己人,是國民黨的內鬥。對此,最先踢爆論文抄襲的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2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並非第一次查閱與比對政治人物的論文,並秀出自己在6月底至國圖影印李眉蓁論文的發票,「奉勸那些民代與名嘴,稍微去打聽一下我揭弊、查弊的決心與毅力」。

最先踢爆李眉蓁論文抄襲的吳佩蓉2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針對李雅靜、李眉蓁抄襲論文事件,有人刻意放出風聲,她認為這些人想收割也好,內鬥也罷,見縫插針也不無可能,看起來都頗為可笑。並嗆「躲在暗處的人真這麼神奇?快點站出來或拿出證據讓大家瞧瞧,究竟是哪一位給了我論文或訊息!」。

吳佩蓉又貼出自己影印李眉蓁論文的發票和論文影本,表示自己是在6月23日下午去國圖調閱李眉蓁的論文,並說國圖會有她的進出與借閱紀錄。又以自己過去就曾揪出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碩論是研究自家開設的維多利亞學校為例,強調自己並非第一次查閱、比對碩士論文!

最後她回應外界認為吹哨者是來自國民黨內鬥的陰謀論,說「奉勸那些民代與名嘴,稍微去打聽一下我揭弊、查弊的決心與毅力,你們甘於成為別人的打手,不經查證就任意指涉,別把台灣人民當塑膠,真以為大家容易被你們唬弄啊?」

吳佩蓉昨晚在臉書秀出自己在6月間至國圖影印李眉蓁論文的照片。(圖/擷取自吳佩蓉臉書)

吳佩蓉昨晚在臉書秀出自己在6月間至國圖影印李眉蓁論文的照片。(圖/擷取自吳佩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