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正名啟動 林佳龍:已請民航局和航發會著手

交通部長林佳龍。(記者陳彥廷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記者陳彥廷攝)

2020/07/23 20:0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昨天(22日)表決通過中華航空正名公決案,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到屏東與觀光業者座談,他強調,已責承航發會成立諮詢小組,會來跟華航聯繫。

依照立法院臨時會通過的民進黨團提案版本決議指出,國航中華航空在世界各國被誤認為來自中國的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屢屢造成混淆,為了強化我國之國際識別,提案建請立法院作成決議,並明定交通部應積極研議強化華航的國際識別等相關政策,以避免與中國籍航空公司混淆的短中長期措施,強化華航台灣意象的國際辨識性。

林佳龍今天下午到屏東推動縣市觀光圈,他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交通部會根據立法院的決議,加強台灣意象的設計,並責承航發會,成立諮詢小組會來跟華航聯繫。

安心旅遊第二波 林佳龍:依縣市執行率核撥

由於日前傳出有地方擔憂安心旅遊第二波補助何時會到位?他則回應,這是按各縣市執行率,若到8成就能核撥,觀光局來會依執行率分批發放,請大家安心、不用擔心,會如期來進行,有的縣市快,有的慢,但只要到8成,就會持續發放。

近期傳出交通部將暫緩離島、宜花東的行銷補助,引發地方政府有不滿,林佳龍則回應「這是誤會了喔」!他說,這是針對現在人潮比較多的地方,原本要協助他們行銷的經費延後使用,這並不是取消,反而有助拉長整個可以吸引觀光客的時間,至今西部我們也會有效來行銷,有效「導引人流」,讓各地都能受惠安心旅遊,因為像宜花東、金馬澎是一個比較難負荷的瓶頸,這是觀光的熱潮,這些縣市都很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