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西鎮竹縣議員補選 前議員吳發仁胞弟吳發勝辦理登記

前新竹縣議員吳發仁胞弟吳發勝(前右3)今天早上替兄出征,登記參加補選。(記者黃美珠攝)

前新竹縣議員吳發仁胞弟吳發勝(前右3)今天早上替兄出征,登記參加補選。(記者黃美珠攝)

2020/07/23 12:35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議會第19屆縣議員關西選區遺缺來自前縣議員吳發仁因病猝逝,其弟吳發勝今天以完成其兄吳發仁未竟的2年多責任,在前公所主祕吳祥光、關西鎮調解委員會主席曾盛熏、前新竹縣議會副議長張玟源、里長吳成崇以及台灣民眾黨竹北市代林碩彥等人支持下,完成參選登記。

吳發勝說,其兄長、前縣議員吳發仁不幸猝逝,遺下了2年多的任期以致引發補選。支持的鄉親期勉他能完成吳發仁未竟的責任,再加上大家也肯定他過去幫助兄長、且與縣府熟稔,所以勸進他承擔,要他比吳發仁更努力服務家鄉,才不虧負當年所有支持吳發仁的鄉親。他幾經思索後決定願意一本過去兄長在的服務精神,為所有關西鎮民繼續打拚。

吳發勝也強調自己沒有特定政黨黨籍,服務選民不分藍、綠,只想替地方好好建設。所以今天的登記現場,除了基層始終堅定支持吳發仁的前公所主祕吳祥光、東山里里長吳成崇、曾任代表會主席的調解會主席曾盛熏,就連前新竹縣議會副議長張玟源、台灣民眾黨竹北市代林碩彥也現身替他加油打氣。

前新竹縣議員吳發仁的胞弟吳發勝,本業是代書,過去就經常出任吳發仁的「分身」,幫忙跑腿服務鄉親。(記者黃美珠攝)

前新竹縣議員吳發仁的胞弟吳發勝,本業是代書,過去就經常出任吳發仁的「分身」,幫忙跑腿服務鄉親。(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