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江啟臣喊話 洪秀柱:政黨若隨波逐流無存在必要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喊話,如果一個政黨只是會隨波逐流,而沒有自己的主見的話,這個政黨其實也沒有什麼存在的必要。(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喊話,如果一個政黨只是會隨波逐流,而沒有自己的主見的話,這個政黨其實也沒有什麼存在的必要。(資料照)

2020/07/23 11:2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喊話,強調國民黨如果和其他政黨一樣,沒有提出核心主張,對於未來國家目標是統一都要冷凍不談,影響會很大。如果一個政黨只是會隨波逐流,而沒有自己的主見的話,這個政黨其實也沒有什麼存在的必要。

洪秀柱近期製作網路節目,邀請來賓闡述意見,洪秀柱辦公室今發出新聞稿,對於國民黨改造工程、憲政論述再表達意見,並多次呼籲提醒江啟臣「不要怕」。

對於國民黨的兩岸論述改革,洪秀柱認為,國民黨的兩岸論述的四個主軸,基本上跟其他政黨一樣,沒有提出核心主張,看不出國民黨跟別人不同之處。中華民國憲法是一中憲法,未來國家目標是統一,如果這個都要冷凍起來不談,影響層面會很大。

洪秀柱更表示:「民意如流水,今天往東明天往西,如果今天一個政黨只是會隨波逐流,而沒有自己的主見的話,這個政黨其實也沒有什麼存在的必要。台獨從來都不是國民黨的選項!」

洪秀柱提醒江啟臣,要江啟臣「不要怕!也不要甩鍋」,要繼續和平交流,要守住國民黨的立場。也鼓勵未來黨內的後進,年輕人不要怕!

對於最近立法院考監委員同意權議題,洪秀柱表示,在立法碰到流氓、強盜不跟你談的時候,怎麼辦?這次監察院長提名不適當的人選,造成如此大的爭議,現又以院長有爭議為由要廢監察院。最近蘇貞昌的三倍卷把大家搞的昏頭轉向,要不要把行政院也廢掉?

關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主張廢考監,洪秀柱為此再次提醒江啟臣,黨章開宗明義就談到三民主義五權憲法,改變五權憲法,就等同黨章都要改,這是何其嚴重的問題,豈能用授權黨團方式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