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歐友好互助! 歐盟贈我萬劑牛結節疹疫苗抵台

歐盟捐贈萬支牛結節疹疫苗今天抵台,農委會主委陳仲吉(左四)在長榮倉儲舉行獲贈儀式,歐洲經貿辦事處受邀出席活動。(記者姚介修攝)

歐盟捐贈萬支牛結節疹疫苗今天抵台,農委會主委陳仲吉(左四)在長榮倉儲舉行獲贈儀式,歐洲經貿辦事處受邀出席活動。(記者姚介修攝)

2020/07/22 19:5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金門爆發牛結節疹,歐盟捐助我國1萬劑疫苗,今天運抵台灣。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Filip Grzegorzewski)表示,非常開心見到歐盟出力協助台灣對抗牛結節疹疫情,「這是全球團結與多邊合作的極佳典範」。

金門爆發牛結節疹,農委會處置病牛並啟動國際採購1萬劑疫苗,也公告招標採購15萬劑儲備疫苗;此外,歐盟知悉後,捐助我國1萬劑疫苗,今天抵達台灣。

農委會日前表示,疫苗一抵台就以專機運送到金門,另由於牛結節疹是透過蚊蠅傳播,政院也要求金門與台灣間往返飛機、船艦、漁船或相關海巡等載具,徹底做到撲滅蚊蠅等措施。

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今天表示,非常開心見到歐盟出力協助台灣對抗牛結節疹疫情。這是全球團結與多邊合作的極佳典範,充分展現「我們確實因團結而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