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祖說」李眉蓁批民進黨醜化 陳其邁:承認講錯就好了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記者謝君臨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記者謝君臨攝)

2020/07/19 15:3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昨在旗山鑽媽祖轎底,卻說祈求「佛祖」多給她一些智慧,遭酸「媽祖、佛祖傻傻分不清?」李則反批斷章取義,指遭民進黨惡意醜化;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把網路熱議、訕笑歪樓跟民進黨有關,太扯了一點,失言難免,就承認講錯就好了。

高雄市長補選前夕,民進黨今舉辦全代會替陳其邁造勢,由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5名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力挺陳其邁。下午2點半左右,陳其邁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時事發表看法。

針對李眉蓁「佛祖說」批評民進黨只會醜化一事,陳其邁說,李議員的談話都有完整的錄音、錄影,讓事實還原,不要把所有網路的熱議、訕笑,把它歪樓說是跟民進黨有關,這是太扯了一點;失言難免,我們常常也會,面對失言,就承認是不小心講錯就好了,沒必要做過多的引申或是歪樓、抹黑。

對於李眉蓁的團隊想邀韓國瑜?陳其邁說,她的政策、團隊,連行程的安排也跟韓市長很類似,其實在6月6日的(罷免)投票,大家對於過去韓市長已做了一個民主的決定,假如李議員還要走韓市長的路,跟韓市長的風,這是她的選擇。

陳其邁也呼籲,好不容易市政要重開機,大步建設的時候,還是再次鼓勵李議員要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能夠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針對市政議題,陳其邁強調「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他說,蔡總統也認為,民進黨應守住執政的價值,對高雄而言,不僅是城市轉型,在過去兩年內有太多紛擾,希望讓市政重開機,能夠加快解決民眾關心的議題,同時也能找回過去我們身為高雄人的驕傲,這都是市長的工作,所以他會「緊緊緊」(台語),馬上上工、馬上解決問題,馬上拚經濟。

陳其邁強調,選民關心的是,誰能夠帶領高雄、誰能夠改變高雄,立刻讓高雄接軌,這是民眾關心的事情。他也說,蔡總統對高雄、對選舉都非常關心,之後的「社群之夜」將會邀請總統南下高雄,請總統在社群之夜能夠下來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