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棒球無聊? 柯文哲3年前臉書打臉自己和老婆

網友挖出柯文哲2017年參加棒球活動後的發文,當時柯P在臉書寫說,「我們家現在只要一打開電視,佩琪都會帶著小孩一起看職棒轉播,常常不到最後一局最後一球,都不知道比賽結果,難怪這麼多臺灣人為它著迷」。(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網友挖出柯文哲2017年參加棒球活動後的發文,當時柯P在臉書寫說,「我們家現在只要一打開電視,佩琪都會帶著小孩一起看職棒轉播,常常不到最後一局最後一球,都不知道比賽結果,難怪這麼多臺灣人為它著迷」。(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20/07/17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6)日參加活動時表示,《老人與海》這本書很無聊,就跟看棒球一樣,看過程幹什麼,浪費時間。對此,有網友挖出柯文哲2017年臉書貼文曾寫過,「佩琪都會帶著小孩一直看職棒轉播,常常不到最後一局最後一球,都不知道比賽結果,難怪這麼多台灣人為它著迷」,狠酸柯文哲「跨時空自打臉」,該篇貼文也遭友湧入留言痛罵「好噁心!」

台北市教育局舉辦推動經典閱讀系列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出席參加時,大嘆自己沒時間讀書,最常看YouTube影片,他還笑說,《老人與海》這本書很無聊,直接翻到最後面看結果,就跟看棒球一樣,看前半局就好,看過程幹什麼,浪費時間。

柯文哲的說法引來不少棒球迷不滿,更有中職球員直接在臉書PO文狠酸,看《老人與海》「比花時間看政客練肖話不無聊」;另外,也有網友挖出柯文哲2017年參加棒球活動後的發文。

當時柯文哲在臉書寫道,「棒球是臺灣觀看人數最多的運動,我們家現在只要一打開電視,佩琪都會帶著小孩一起看職棒轉播,常常不到最後一局最後一球,都不知道比賽結果,難怪這麼多臺灣人為它著迷」。

貼文下方,目前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說,「朝聖」、「我還以為您愛棒球」、「辛苦你了 還特地花時間來參加這麼無聊的運動」、「現在再看一次這篇文章,覺得好噁心」、「委屈市長了,回到家裡一打開電視就是你覺得無聊的棒球」、「需要選票就蹭棒球 不需要選票就憎棒球」、「辛苦柯市長了,明明覺得棒球很無聊,還硬是要來作秀,真的委屈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