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擬競逐2024 趙天麟:民眾黨只想利用吳益政當墊腳石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右一)質疑民眾黨,只是利用吳益政當總統選戰墊腳石。(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右一)質疑民眾黨,只是利用吳益政當總統選戰墊腳石。(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13 00: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競逐2024!民進黨立委趙天麟12日指出,高雄市長補選在即,民眾黨主席選前一個月的宣示、竟是他自己2024選總統!?他強烈質疑,民眾黨根本不在乎吳益政理念,只是利用他當柯文哲選總統的墊腳石。

趙天麟說,對高雄人而言,這場選舉是城市下一個世代發展的抉擇,絕不是哪個政黨主席保衛戰、或哪個人的總統前哨戰。

趙天麟表示,自己很尊重吳益政,吳益政是他很欣賞的民意代表,身為朋友,他超級反對吳益政代表民眾黨選高雄市長,因為該黨根本不在乎吳益政的思想、理念及品牌,只是要利用他當柯文哲選總統的墊腳石。

身為陳其邁競選總部總幹事,他想跟民眾黨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說,8月1日的公辦政見辯論會,是吳益政好好展現自我,並且力抗民眾黨用台北傲慢觀點鄙視高雄的機會。

針對吳益政邀請辯論,趙天麟回應現在到8月1日剩沒幾天,其邁已被排滿行程,就為讓38個行政區市民,不分城鄉、都能讓候選人親自拜票,傾聽民瘼;0801之後,如果有需要再辯論,藍白綠三方隨時可以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