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揚言「不讓陳菊好過」 柯文哲酸:就算抗爭也要裝像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觀古坑福祿壽酒廠。(記者黃淑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觀古坑福祿壽酒廠。(記者黃淑莉攝)

2020/07/12 12:5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今天連2天在雲林參訪,今天早上參觀台大雲林分院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本週立法院要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揚言「不讓陳菊好過」,柯文哲表示,要抗爭嗎?就算要抗爭也要裝得像,沒有冷氣就跑出來,太丟臉了。

柯文哲2天參訪雲林行程排滿檔,昨天在海線虎尾、北港及口湖,今天則在山線,包括斗六台大雲林分院、古坑福祿壽酒廠、華山喝咖啡及華南社區品嘗社區風味餐等。

對媒體詢問,立法院14日處理監察院人事權案,國民黨喊出不會讓陳菊好過有什麼看法?柯文哲表示,該怎麼做就怎麼,人選當然有意見,但說要什麼不好過,要抗爭嗎?就算要抗爭也要裝得像,沒有冷氣就跑出來,太丟臉了。

柯文哲進一步說,在國會殿堂他也不太贊成抗爭,「太陽花」是歷史事件,國家不能永遠都存在歷史事件、活在過去,民主政治還是大家理性辯論,他的做法是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做,不贊成肢體抗爭,就算要抗爭也要裝像一點,不然人家看一看就不想看。

至於高雄市長補選,綠營喊出「票投陳其邁教訓柯文哲」一事,柯文哲說,口號要改「票投陳其邁就是懲罰自己」,民主政治是互相監督,陳其邁他也有認識,不認為陳有什麼問題,而是他代表的體制、體系這才是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福祿壽酒廠,也是防疫酒精國家隊,酒廠總經理張慈慧(左)特別贈送市府團隊防疫清潔用酒精。(記者黃淑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福祿壽酒廠,也是防疫酒精國家隊,酒廠總經理張慈慧(左)特別贈送市府團隊防疫清潔用酒精。(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