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記參選高雄市議長又撤回 韓賜村:整合推出最有勝算人選

原本登記想代表民進黨競逐高雄市議長的議員韓賜村,晚間聲明撤回登記。(翻攝資料照)

原本登記想代表民進黨競逐高雄市議長的議員韓賜村,晚間聲明撤回登記。(翻攝資料照)

2020/07/07 23: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重啟議長補選黨內登記,到今天傍晚5點截止時間前,共有韓賜村、陳明澤、張勝富等3位議員登記,但晚上8點30分,身兼黨團總召的韓賜村突然聲明撤回登記,引起外界好奇。

韓賜村說,因身兼民進黨團總召,負有協調黨團、合作分工、發揮最大戰力的重任,而議長補選,包括他,已有3位同仁登記參選,他願意率先退出,繼續與兩位有意參選的同仁進行協商,務求整合推出最有勝算的人選。

韓賜村大概在傍晚5點登記截止前一刻報名,晚間8點30分又撤回,前後約3.5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