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臉書重提2005高雄泰勞暴動 柯文哲:描述事實而已

柯文哲(左二)、吳益政(左一)連袂到高雄市自由黃昏市場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柯文哲(左二)、吳益政(左一)連袂到高雄市自由黃昏市場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2020/07/05 20:3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針對民眾黨臉書重提2005年泰勞暴動事件,引發陳其邁陣營反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聽了笑一笑,輕描淡寫地說:「只是描述事實而已。」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則要陳其邁不要再用文青式回話,而是要提出「要做什麼」。

柯文哲、吳益政下午到自由黃昏市場拜票,民眾看到他興奮大喊「阿伯!」爭相合照。針對民眾黨臉書重提泰勞抗暴事件,影射時任勞委會主委陳菊、代理市長陳其邁執政能力,柯文哲連說2次,「只是描述事實而已。」

吳益政接話說,當時陳其邁是代理市長,沒直接關係,但泰勞、捷運結構利害關係,跟民進黨當時有權力的人有直接或間接關係,但他曾擔任代理市長、立委、副秘書長,這20年高雄面對的問題,沒有看到他提出來,卻在此結構中享受長期執政利益。

吳益政批評,有關高雄重大問題,「沒有在高雄任何場合看到他(陳其邁)出現、發言,他應該提出現在要做什麼」,不要只會「文青式回話」。他還反問:「不是國民黨做不好就換民進黨,輪來輪去,高雄利益在那裡?」

他也三問陳其邁:「統籌分配款在立院躺了20年,你想做什麼?800億元(統籌分配款差額)如何跟中央要錢?空汙如何管制?」他說,這都沒看到陳其邁的發言,希望陳其邁及其團隊,在財政、空污提出具體方法,因為現在民進黨中央有絕對權力。

民眾黨臉書貼文:

#以下內容都可以google到

許多人在說要讓陳其邁先生當高雄市長,兩年可以帶給高雄不一樣的未來,然而,陳其邁先生已經當過,還幹了不少大事。

「給開司一罐啤酒!」是賭博默示錄的著名台詞,然而在2005年的高雄,也上演過相似情節的...

台灣民眾黨發佈於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