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PK陳其邁左營兩大計畫 李眉蓁提左營願景

江啟臣(左)、李眉蓁(中)體驗洗愛玉,右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貴敏。(記者葛祐豪攝)

江啟臣(左)、李眉蓁(中)體驗洗愛玉,右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貴敏。(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04 14:4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陪同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來到蓮池潭畔的高雄物產館參觀,對於左營發展願景,李眉蓁強調要串聯蓮池潭等景點,結合巨蛋、廟宇文化,進行深度旅遊。

今天下午1點,江啟臣、李眉蓁及不分區立委吳怡玎、李貴敏、市議員李雅築等人,來到蓮池潭畔的高雄物產館參觀,並體驗洗愛玉。

針對民進黨陳其邁今早也到左營,並提出左營大車站、見城計畫等兩項計畫,在地的李眉蓁對左營有何願景?

李眉蓁表示,她小時候就在蓮池潭這邊玩,迄今都沒特別大的改變。左營有哈囉市場,有很多餛飩、眷村小吃,大家很喜歡來,一定要把這些串聯起來。像哈囉市場現在裡面很髒亂,在地的里長都知道,弄得乾淨一些,可以變成觀光市場。

她說,其實蓮池潭很漂亮,當然市政府都有在整頓,但觀光客都是到此一遊就走了,根本沒有帶動周邊商機,她認為未來蓮池潭一定是觀光的重要景點。

李眉蓁強調,左營有很多打卡景點,可以串聯起來,例如串聯到巨蛋,半天、一天的時間都非常好玩。此外,左營是高雄廟宇密度最高的地方,每一間廟都非常有文化,怎麼把故事串聯起來,可以深度旅遊,這是未來的方向。

李眉蓁提左營願景,江啟臣仔細聆聽。(記者葛祐豪攝)

李眉蓁提左營願景,江啟臣仔細聆聽。(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