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淺秋離職財產申報 現金、存款皆空白

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監察院提供)

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監察院提供)

2020/07/03 12:44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的卸(離)職申報,僅有位於汐止的土地、建物各1筆,其他包括現金、存款、有價證券與汽車等都是空白,不過,房貸581萬餘元,與去年3月相較,僅減少30萬元。

至於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卸(離)職申報,申報土地15筆、建物8筆,位於汐止、板橋、新竹,此外,還有汽車2輛、存款92萬餘元、25萬元的手錶1只、價值20萬元的婚戒1只、還有價值150萬元的鑽戒1只。另有7筆保單、1310萬元的債務,其中1118萬為房貸。

監察院也公佈共有18人因為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而被開罰,其中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因未據實申報保險及債務,被罰28萬元最高,其次是農糧署長陳建斌因未申報債務被罰22萬元,桃園市議會議員議員邱佳亮未申報2筆土地、宜蘭縣五結鄉民代表會代表陳林煌未據實申報配偶存款及債務,各罰12萬元。

此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女兒、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因未申報汽車與事業投資,遭罰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