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國安法通過 高閔琳籲李眉蓁莫當韓國瑜2.0

李眉蓁今天在岡山地區拜票。(李眉蓁競總提供)

李眉蓁今天在岡山地區拜票。(李眉蓁競總提供)

2020/07/01 11:5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香港國安法通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批評民進黨只會用靜坐方式,沒有直接具體的方式支持香港人,更指要延續韓國瑜的香港村政策。對此,陳其邁競辦發言人高閔琳回擊說,李眉蓁要選市長應多做功課,不要頻鬧笑話,高雄不需要韓國瑜2.0,更不需要「市長候選人實習生」。

李眉蓁今天上午受訪時,媒體詢問她「對中國通過港版國安法的看法?」李眉蓁回說,國民黨已經提案修法,民進黨與其用靜坐方式,不如用更直接具體的方式,以行動來支持國民黨提案修法,更支持香港朋友。

媒體又問:「是否延續之前韓市長所提香港村?」李眉蓁表示「當然會」,並強調會持續關注香港村議題,「未來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來我們國際村,所以我希望未來讓台灣更國際化」

對此,陳其邁競辦發言人高閔琳指出,蔡英文總統已經啟動「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今天也是「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正式運作的第一天,民進黨政府以實際行動支持香港,難道李眉蓁連看電視做功課都不會?

高閔琳表示,陳其邁對於港人人權高度關心,並積極協助;陳其邁在行政院擔任副院長期間,更是香港人道援助專案小組召集人,期間積極協調陸委會、內政部、國安會等部會、盤點對香港的協助措施,催生「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方案」。此外,陳其邁更曾現身高雄文化中心,聲援港生的「反送中運動」相關活動。

高閔琳批說,李眉蓁連關心港人的具體行動都沒有,竟然一開口就說要延續韓國瑜天馬行空的政策蓋香港村;自參選以來,頻鬧笑話,說要申辦2025亞運,卻不知早已申請截止、在自己的選區世運主場館拍照,卻不知常經常舉辦大型體育賽事;顯然無論是做市長候選人還是議員,對高雄的市政都不熟悉。

高閔琳呼籲李眉蓁,對市政議題要多做功課,莫當韓國瑜2.0、「市長候選人實習生」,成天信口開河;這才是對選民、對高雄市民負責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