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歌輸李眉蓁?高嘉瑜火大:我在不可及的音樂領域

高嘉瑜表示,她唱歌影片在網路上有5、60種版本模仿,大家都說是不可及的音樂領域,她並反問「李眉蓁有辦法嗎?」(擷取自高嘉瑜臉書影片)

高嘉瑜表示,她唱歌影片在網路上有5、60種版本模仿,大家都說是不可及的音樂領域,她並反問「李眉蓁有辦法嗎?」(擷取自高嘉瑜臉書影片)

2020/07/01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在即,立委高嘉瑜砲轟受國民黨徵召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沒有市長的高度」。對此,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質問高嘉瑜,如此大力的批評,是因為她說她唱歌比妳好聽嗎?而高嘉瑜則惱火表示,她唱歌影片在網路上有5、60種版本模仿,大家都說是不可及的音樂領域,她並反問「李眉蓁有辦法嗎?」

高嘉瑜30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歌唱得好不好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特色。像是陳其邁唱的《紅豆》,就很有特色。對此,謝震武也補充「像妳的歌也很有特色」。

高嘉瑜說,她唱的《隱形的翅膀》,包含小喇叭、小提琴等版本,現在網路上大概已經有5、60種不同的版本。「大家都覺得說,這是不可及的一個音樂的領域,這就是一個唱歌上,難以達到的一個成就,李眉蓁有辦法嗎?」高嘉瑜指出,重點是有沒有引起共鳴,「可見得我的歌喉是引起共鳴,才有這麼多版本,李眉蓁有嗎?」

不過,對於高嘉瑜的說法,現場來賓紛紛批評「也真敢講」、「你這個講得面不改色?」、「這是可受公評之事」。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當場駁斥,李眉蓁在YouTube上,點閱比高嘉瑜多很多。另外,李眉蓁唱歌也比高嘉瑜好聽很多。「被高嘉瑜講成這樣太冤了,比竇兒冤還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