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缺席臨時會 高嘉瑜問怕什麼 網笑:怕有人唱歌

今日上午立院召開臨時會,國民黨立委全數缺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為此酸「是在怕什麼?嚇到不敢來?」不料網友歪樓,笑稱其實是被高的歌聲嚇跑了。(圖擷自臉書)

今日上午立院召開臨時會,國民黨立委全數缺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為此酸「是在怕什麼?嚇到不敢來?」不料網友歪樓,笑稱其實是被高的歌聲嚇跑了。(圖擷自臉書)

2020/06/30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8、29日突襲立法院並佔據議場,但不到20小時就遭清場,今日上午立院召開臨時會,國民黨立委卻全數缺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為此在臉書發文酸「是在怕什麼?嚇到不敢來?」不過這番發文也被網友歪樓,笑稱其實是被高的歌聲嚇跑了。

國民黨立委因不滿前高雄市長陳菊的監察院長人事案,自28日下午突襲佔領立院,並以鐵鍊鎖住議場各通道,民進黨立委29日上午則進入議場並強勢清場,和國民黨立委爆發激烈衝突,高嘉瑜為此表示「是否應該進場唱歌,化解對立?」卻因其歌聲「十分有特色」,反被網友笑稱「港湖胖虎出動」、「密閉空間內用音波武器,好殘忍。」

今日上午立院召開臨時會,國民黨立委選擇全數缺席,高嘉瑜為此在臉書再度發文詢問,國民黨一個都沒來,是在怕什麼,嚇到不敢來。網友見狀也再次見縫插針,紛紛留言笑稱「你是不是說要唱歌 所以他們都不來了」、「高委員你是不是帶了隨身卡拉OK麥克風被國民黨的同仁看到了」、「『港湖高嘉瑜在此!誰敢來決死戰?』」、「因為有高委員守護著立法院」、「國民黨立委收到演唱會門票嗎」、「看了這個地圖兵器誰還敢去啊」、「港湖女神要開唱了嗎?」、「因為怕有人唱歌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