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被質疑是否陳菊養的派系? 李眉蓁:當然不是

被問及父親李榮宗是否陳菊養的派系,李眉蓁說當然不是。(記者王榮祥攝)

被問及父親李榮宗是否陳菊養的派系,李眉蓁說當然不是。(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29 15: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批陳菊養派系,遭綠營質疑其父親、高雄果菜市場總經理李榮宗,因為市府持股果菜市場49%,李榮宗是否也是陳菊養的派系,李眉蓁說,當然不是。

李眉蓁進一步說明,其實大家都知道果菜市場就是農會持股51%,市府49%,市府算是監督的對象,農會才是主要大股東,所以他(父親李榮宗)算是農會代表。

李眉蓁昨晚發文聲援國民黨立院團,痛批陳菊前年市長任期沒做好做滿就落跑去當總統府秘書長,留下3000億負債、5000天坑,地方上對她本就評價不高。

她並指陳菊政績不佳,市府團隊遭監察院調查、糾正、彈劾的案件也可能是歷任市長之最,她「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的執政手法更長期為地方詬病。

該說法引發綠營譁然,前民進黨高市議員張豐藤今指出,如果照李眉蓁對陳菊養派系的說法,他倒是很好奇,高雄市政府佔49%、高雄農會佔51%的果菜公司,請李眉蓁的父親李榮宗擔任總經理,不知道李榮宗是不是陳菊市長養的派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